搜尋

分享:

彩繪糖霜餅乾DIY-幸運好朋友(2片裝)

預購商品,完成款項後,約7-10天才能寄出

系統編號:
1145152
售價:
NT$ 128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  彩繪糖霜DIY材料包 (2片入) - 幸運好朋友

糖霜可交換使用   ,  顏色會更加豐富   !

內容物:

1.餅乾尺寸:約長 10CM *寬約7CM

2.糖霜材料3+三角袋*3PCS (顏色隨機出貨   糖霜需DIY)+透明包裝袋 *2

糖霜製作:各色糖霜粉1+冷開水 4C.C=攪拌均勻有點稠感就可以裝入三角袋內使用,攪拌過程很簡單.方便.不需專業技巧喔.. 

(餅乾上會有黑糖小顆粒存在,黑糖含有豐富的礦物質,制程中特別保存下來,非雜質 且不影響使用 ,請放心使用!)

提醒您*

部分人因體質較敏感,組合的過程中因為雙手接觸而有衛生上的疑慮產生時,組合好時建議您不要食用,單純的享受組合過程中所帶來的樂趣也是非常美好的~

訂購時請告知需使用日期或活動日期(如無告知,會依正常備貨時間3-5天處理),若完成訂購.付款後商品最慢會在活動日期之前到達,但無法指定到貨日期,商品一旦備貨完成就會被安排寄出喔..

本商品材料內容皆為乾燥品 , 糖霜部分只要在使用時才加開水調勻 , 所以收到商品 /材料包後只需 室溫陰涼處存放即可.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(隨貨附上免用統一發票收據 ,會蓋公司大小章供您報帳用 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我們的出貨方式皆為貨運及郵局包裹及全家店到店配送。我們會盡可能的要求在運送的過程中保護商品,但仍有可能導致"薑餅"產生些許裂痕,甚至些許破損(輕微的裂痕及破損皆可以糖霜接著 約放置5-10分鐘 即可正常使用)。若無法接受可能產生的風險 , 請您勿進行訂購,以免產生糾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