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*注意事項

 下單商品前,請確保您已知悉以下事項:

1.    聖誕節系列之商品,乃季節限定,在完成付款後,恕不接受取消訂單或退貨之行為。

提醒您 !!! 若有該方面之疑慮,請勿下單。

2.    特別提醒您,目前(11/16/2021)的防疫警戒標準雖為第2級,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之規定,當前係已取消集會活動人數上限。惟未來三個月內,疫情是否會因季節變化或節慶假日等因素,而有所浮動(例如:回升第3級警戒,故集會活動又受人數管制),此非難以預料之情況。提醒您,若有該方面之疑慮,請自行斟酌風險;訂單成立後,亦不接受以疫情變化而提出訂單取消或退貨。

3.  本產品基於食品類別不易保存之特性,故不受消保法第19條所定之解除權所適用。

顏色色差:
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,請見諒。
寄送時間
完成付款後, 依雙方約定日期送達, 或是3-5個工作天。 
送貨方式
透過宅配或是郵局或是7-11/全家便利商店送達。
送貨範圍
台灣本島與外島地區,注意!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。
其它事項:
1.商品出貨時間為一般正常狀況之估計時間,不包含特殊狀況如客戶指定特定時段、
 付款程序異 常、地址或電話聯絡資訊填錯、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如颱風、地震、天災
2.您亦可至本站的「顧客中心」內查詢出貨狀態,或於上班時間來電洽詢。

3.若您收到出貨通知信後3天仍無收到商品,請與我們聯絡,我們將立即為您查詢。